close

天呀~我居然到了愛爾蘭 坐了16小時  終於到了!

一路上還有遇到台灣人 真的是還好~

不過一出機場真的很冷 明明台灣也很冷

但是出來就更冷 可能飛機很溫暖(被餵飽飽)

愛爾蘭機場外  

今天第一天就到寄宿家庭報到瞜

這家人是 Noleen 住了一個媽媽、女兒、狗狗

好緊張呀! 因為好久沒有說英文拉~~

雖然司機人好好 還借我wifi

寄宿家庭  

到瞜~ 這就是我的寄宿家庭 感覺蠻小的 

但是裡面其實蠻大的 因為是延伸到後面還有小花園

 我住樓的雙人房喔! 好大喔! 不過一人其實蠻孤單的

我的房間  

homema 人很好 但是由於我真的想出去走一走

所以我還是堅持跟他出去超市 逛一下

喝杯巧科克力 真的說 坐飛機會胖~

之後回家休息一下  就可以吃晚餐

坐著根本沒睡多少 所以只好早早入睡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