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瑞兒的飛機是03/28晚上11點

在一陣慌亂一下 還是出門了!

家裡收拾超乾淨的 有點捨不得

在離開之前還是想說去逛逛 繞繞

最後還是直接到桃園機場(大約晚上9點左右)

是愛瑞兒最喜歡的阿聯酋 真的超喜歡的

要出國拉~  

整整兩大箱再加兩個包包 重重重

真的是很捨不得離開台灣 一直大哭~

到最後一秒還在哭  有點無法平復情緒

 

之後進去海關之後 一切順利

還遇到台灣人 真的是非常好

等待的時間依舊是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要離開這麼久

哀哀哀~~台灣 一年後見

過了九個小時的吃吃喝喝(第一次體會到 原來飛機餐還有菜單~)

看了電影 (大英雄天團) 還有 過夜包(我坐經濟艙喔!)

終於到達杜拜 機場大到 搭接駁車可以搭15分鐘~

就決定是你了!  

你看看 是否人多  (不得不說阿聯酋真的很棒~)

接下來就是一路的走走走 基本上跟著人群走

因為大家都是要來轉機的 不過在海關的時候要注意

因為航班有可能延後 所以需要看一下電視

(我也是偷偷聽人家說的)

接下來就是走路到我的登機口(又是15~20分鐘)

杜拜的轉機場  

根本沒有想逛逛 因為我的行李實在是太重拉~~

拍照片給大家逛逛 在機場真的是世界各地的人都有

覺得大開眼界瞜~ 棒棒~

接下來又是 7個小時的航班~

不過好的事 機場特別給我們看一下杜拜 雖然小

看到了 是杜拜  

仔細看看  有吧有吧!

好啦~繼續七個小時的吃吃喝喝

(再次跟大家說 我愛阿聯酋 因為機上娛樂真的太強了!

各種語言都有 還有最新的電影 這次是  小時代三:刺金時代)

 

終於到瞜~愛爾蘭 我的屁屁

不過真的很舒服~ 好喜歡

 

一想到還要坐回去~就是覺得累累累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