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正式去學校報到第一天

可愛的homema 還給我留字條

第一天的紙條  

早早起床 homema帶我去搭車-LUAS

LUAS  

(以上這張是我回家拍的)

真是有點緊張+可怕 因為都是外國人

反正就是最後一站下車 人多到一個不行 上班時間

到學校的地圖  

然後到站之後 根據簡易版地圖 還是迷路啦!

重點是 我去問了 資訊站 他給我指的更是錯誤

不過還好 我還是到了! Malvern house

(下次再跟大家說 故事很長~)

不過第一天 真的是等待時間很久

因為都是新生 都是要一對一的口說

因為需要分級 但是我真覺得有點太...

結束之後 我們有一個下午的活動 是參觀附近

但是在下午一點 於是我就到附近逛一下

第一餐外食  

吃了第一次外食 貴貴 就是個台幣150元的三明治

吃完就回去學校 因為學校有WIFI

一點到了! 只有我跟一個日本人

有點難過 明明這麼多新生

 

第一天有點孤單 因為實在是沒有認識的

希望之後會好一點瞜~

回家的路 真的是花我足足25分鐘

到家裡的地圖  

學校網址如下

http://malvernhouse.ie/

arrow
arrow

    Fly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