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蘭都柏林

 IMG_0550

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到這個國家這個城市,但已經在這

尤其要謝謝我的顧問宜文,因為一開始我想去的是加拿大,但是因經費有限,所以就只好到愛爾蘭,但是宜文每次都很有耐心跟我們講解,而且也會一直針對我們想要了解部分清楚的解釋,每當我猶豫不決時,她都會鼓勵我,而且一直在修改要出國的時間,真的非常謝謝她不放棄我~

 

愛爾蘭

IMG_0553

當你認真想一件事時,全世界都會幫你,我也曾因為經費不足、害怕一個人出國、家庭因素而猶豫不決,但是當你確定沒有做這件事,你會後悔時,就知道這件事不能再這樣推下去了,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選錯國家,因為這國家真的好美好棒,許多的第一次都是新鮮刺激,往往時候第一次才是最美的回憶。

剛下飛機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好冷,真的是很冷,大概過一兩周就會適應,這裡的建築物都是非常的漂亮,隨便拍照都可以當明信片了! 第一個月總是想把景色全部拍下來,後來才發現慢慢欣賞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IMG_0552

學校生活

剛到學校時,超級緊張的,因為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,但只有一個台灣人,超級害怕的,學校的老師說的英文還聽得懂,而且你有問題他們都幫你,開始上課之後,就覺得大家其實人都很好,而且他們都很熱情,超好練英文的,不過還是要開口說英文才會進步,因為你沒有開口,學校就不知道你的英文程度,所以大家還是要積極發言,才能趕快到比較厲害的等級。

 IMG_0551

 

寄宿家庭

寄宿家庭人很好,一開始真的蠻推薦寄宿家庭的,因為在家裡說的英文不會很快,而且他們會猜你大概在說什麼,每次晚餐時,我都會聊今天一整天的行程,順練練習英文,寄宿家庭地的媽媽人很好,而且會問你喜歡吃什麼,什麼不喜歡,所以真的很放鬆~這裡的習慣是晚上10點在家裡喝咖啡聊是非,蠻特別的,不過這裡食物以馬鈴薯為主,所以餐餐都有馬鈴薯,所以千萬不要忘記要運動,實在是很罪惡,我會推薦大家住四周即可,剛來到這裡還是可以融入大地家庭,之後可以跟朋友分租,省錢又加上感情會變超好。

 

很推薦大家來這個國家這個城市,有時候常說如果不是有這個機會,看大概一輩子也不會來這國家,真的沒有後悔來到這個國家,謝謝宜文推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